伍佰玖拾柒柒柒

愿赤子之心依旧,此生逍遥自在行

【全高+惊封+惊练】联动阅读体(序)

*1.以下为出场角色

全高:

秦究+游惑+922+154+楚月+高齐+021+于闻+老于 +未知姓名的监考官/考官abcd +舒雪+狄黎

惊封:

流浪马戏团+杀手序列+黄金黎明兄弟俩+岑不明+丹尼尔+方点+红桃+查尔斯+未知姓名的abcd

惊练:

全体S级练习生+许森+徐栗+未知姓名的abcd

 (出场cp有且仅有官配,暂定上面人物)

*2.ooc是我的,角色属于各位作者

*3.文笔非常非常幼稚,不喜勿喷请左上角

*4.高中生不定时更新,可能会坑

*5.【】原文 {}弹幕   序(此篇)除外

(弱小可怜瑟瑟发抖.jpg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......

      漫天的风雪裹着寒风扑了进来,一个清瘦的人影侧身收起黑伞,抖落伞面和肩上的雪,冲众人说:“抱歉,我来晚了。”

      154话音刚落,还不等众人有什么反应,听“滴——”的一声,一切都静止了,雪花违反物理定律悬浮在半空中,蹿动的火苗保持不变,但屋内的几人却能保持正常的行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?154你干了什么?”922本来刚想抒发一下自己澎湃的内心,却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我,我查一下是怎么回事”154皱了一下眉。听到这话,秦究和游惑对视一眼,充满了警惕。

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四周突然陷入了黑暗。

      

......

      另一个世界,宗九再次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乐子,准备回去找恶魔,便听到身旁的诸葛暗“咦?”了一声,瞬间警惕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自从上回平行世界的No.1来过以后,宗九十分担心又有哪个平行世界的No.1跑过来,倒不是别的原因,只是觉得房间重新装修太过麻烦。而这次的场景和上次简直一模一样

      诸葛暗看了半天手上的八卦盘,略带疑惑道“不知道,算不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宗九:???

      下一秒,宗九便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,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,但总感觉自己对无限循环不再有掌握权了,想到这,他打开权限系统,不出所料,整个系统不论是他的还是恶魔的权限都灰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远处的空间扭曲了一下,原本的景象逐渐模糊。

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,你弄的?”察觉到不对劲的恶魔立刻从练习生宿舍里赶了过来,看到眼前发生的事情,心里也不由得十分诧异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。”宗九将恶魔环在自己腰上的手打掉,眯起了眼睛。

 ......

      纯黑的空间内有一群人,他们全都坐在沙发上,时不时低声讨论着什么,忽然一个人大声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??!”牧四诚摊在沙发上,“我们直接被拖进这个空间就算了,还没有任何提示,更没有人来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,啊啊啊啊啊,我明天有考试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“牧四诚,你安静点,”刘佳仪白了他一眼“你知不知道你很吵啊,难道你在这里大喊大叫就能解决问题了吗?白柳,你那边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,”白柳站在一边,黑桃站在他身侧,闭眼感受着什么,“我没法和我们的世界线连接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吧,白柳。你可是邪神啊?!”

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远方的一片黑暗中突然裂开了一个口子。看到这一幕,众人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   “要不,我们过去看看?”方点提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啪”的一声脆响,三群人同时出现在了一个纯白色的空间里。

      见到陌生人,流浪马戏团的成员条件反射地将白柳围在中间,黑桃也上前了一步。

      宗九的指尖夹起了扑克牌,这里纯白没有阴影,恶魔的能力受到了很大的限制。在他身后,曾经的S级成员们也警惕地拿出了自己的武器。

      而作为在场的唯一一群普通人,秦究游惑等人紧皱着眉,全身上下都写着戒备。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,欢迎大家来到世界管理系统第四区s49号阅读空间,我是第四区特级监察系统顾安衍,编号S029,大家可以直接喊我的编号029。请各位先放下自己受伤的武器好吗,我保证在这里,所有人都是绝对安全的。”一个温柔的男声响起,众人向声源看去,只见一个面容清俊,一头银白长发的男子走了过来,与其他人不同的是,他周身围绕着不少半透明的的显示屏,此刻他正在显示屏上点击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顿了一会,见众人纷纷收起手中的武器,顾安衍才接着说道“各位来自不同的世界,这次被选中参与本届“时光共览”活动,所有人不可拒绝,不可退出,必须参与全程。下面我会给大家每人一份文件。”话音刚落,每个人的手上都出现了一份文件。,

       ......(此处省略众人互相自我介绍认识的过程)

       “嗯,本次活动的相关基础信息都在我给你们的文件里有写,总结一下就是一会按抽签的形式决定各位故事的阅读顺序,在阅读空间中没什么要遵守的规则,最重要的就两点:不要剧透,不要打架。也请大家放心,来到这里后你们世界的时间会静止。然后各位有任何物质上的需要的话都可以和我说,吃的喝的玩的用的都可以,各位还有什么疑问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,为什么选的是我们。”秦究捏着文件抖了抖。

       “盲抽的,各位的故事经历在系统内部分属于无限流系列,我们是从一整个系列中抽出的各位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里的特邀嘉宾指的是?”宗九迅速看完文件“发现了一个没有说明的特别清楚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会会进行阅读顺序的抽取,抽取完之后会邀请一些不在现场的人物在道不同的时间点时出现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如此。”

       顾安衍又安静了片刻,见众人不再有问题,“那接下来就来抽签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十分钟后,游惑捏着唯一带有花纹的纸条,黑了脸。而另两个人,白柳和宗九则暗地松了口气,虽然但是,自己的经历就这样被放出来还是略微有些不适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谁惹了我们大考官啊。”秦究走过来,一眼看到罪魁祸首纸条“哎,我们第一啊,大考官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游惑正想开口说什么,只听“滴——”的一声,空间内出现了几排座椅,上面标着众人的名字,而最前方则是一块巨大的显示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请大家按照名字坐好,等第一位特邀嘉宾到场后,我们即可开始阅读。”

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柒柒说:

先祝大家新年快乐!🐯年吉祥!


@且未(寒假快乐w) @桃良 @九生絮雪 我一重新拿到手机就写了!我说了寒假开坑,好像没说一放假就写吧……?所以虽然寒假只剩十五天了,我也没有迟到(叉腰.jpg)


不会真的有人一篇两千字的序从去年写到今年吧,不会吧不会吧?


彩蛋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与阅读体内容无关,可不看


大家猜猜明天来自全高的特邀嘉宾是谁👀

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33)

热度(1163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